林三蹦

叫声学长听听?

朱砂 #01

新坑/异地出轨/文风粗暴系列/糖少不甜

CP涉及宜嘉宜珍/渣段浪嘎预警/OOC/雷慎




01.

光影摇曳的酒吧里嘈杂无序,形色各异的男男女女在舞池里放浪的扭动揪扯着,也不乏刻意买醉的人攥着酒瓶仰着头,灌着淡黄色泛着气泡的液体,顺着嘴角一直流进半敞的衣领里。


段宜恩攥着一杯Vodka,杯子里的冰块被他摇晃的叮当作响,他眯缝着眼睛看着舞池中的人群,又像是嘲讽一样的将酒一饮而尽。


“怎么,段少今天不开心?”


眼皮上缀着两颗痣的人打趣儿的坐在他面前,段宜恩扔了手里的玻璃杯,抓了抓散在额前的金色碎发,“操,真他妈没劲。”


“这话就不对了,”面前的人挑了挑眉毛,指尖在玻璃杯口上轻轻摩挲,“操,可是件很带劲的事儿啊。”


“去你妈的吧。”段宜恩笑着照他的肩膀狠拍了一下,“玩你的,甭管我。”


“那能行吗,哥们哪能扔下你一个人独自神伤啊。”


“别他妈跟我穷贫,”段宜恩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“林在范,你疯起来还顾得上我?我看对面那个大波妞儿已经盯了你好一会儿了,赶紧的带走,够你快活一晚上的。”


“哟,段少这是在为我的性生活操心呢?”林在范挑着嘴角调侃,“比起我,我怎么觉得我们段少似乎更需要滋润啊。”


“滚,我他妈不好这一口。”


“说真的,老段,”林在范看着又举起了玻璃杯的段宜恩,神色正经起来,“你不会真要为了朴珍荣守身如玉吧。”


段宜恩没说话,只是自顾自的喝着酒。



-



朴珍荣是段宜恩的恋人。


高二那年,朴珍荣转校来到段宜恩的班上,站在讲台上平淡如水的做了个自我介绍,段宜恩就盯上了他。


朴珍荣长相秀气,性子也清冷,更要命的是学习还拔了尖儿的好,学校里喜欢他的男生女生都不在少数,隔三差五的就有人设着法儿的往他桌洞里塞情书。


可偏偏,他选了吊儿郎当的段宜恩。


段宜恩没给朴珍荣写情书,告白的也很随便,就只是扯了把凳子坐在他跟前,斜眼瞧着他说,“跟我好,我就去剃个光头。”


他做着题也没抬眼,“好。”


然后段宜恩就去剃了一个被林在范嘲笑了一年的光头。


段宜恩是个富二代,家里不缺钱,他也从来不为自己的前程发愁,成绩自然烂的一塌糊涂。高考结束以后,他求着他爸砸钱送他去北京,可手段决绝的段总只甩了他一句话,


“你以为我会拿钱送你去找他?”


最终,段总还是拿钱给他砸开了大学的门,只不过这门,远在上海。


“要跟我分手吗?”朴珍荣临去北京的前一晚,约了段宜恩去学校的旧操场见面。


“那我头岂不是白剃了。”段宜恩吊儿郎当的耸耸肩,伸手去摸他的头发。


“那就永远都别放开我的手,好吗?”朴珍荣双手搂住他的脖子,然后吻他的眼睛,又被他反手压倒在草坪上,任凭他强硬的拿舌尖儿扫荡着自己的口腔,


“不放手。”



-



“老段,别喝了,再喝你真醉了。”


林在范想伸手去夺他手里的酒杯,却扑了个空,眼看着他急不可耐的将酒灌进嘴里。


来上海读大学不到半年的时间,段宜恩愈发的颓唐,课也不上,颠倒黑白的混迹在这家叫做“胡桃夹子”的酒吧里,没日没夜的买醉。


林在范明白,像他们这种人,最受不得寂寞。


而段宜恩,却妄图打破他自己的本性。


即使他可以每周都去北京换取和朴珍荣的一时欢愉,可也耐不住朴珍荣骨子里是个循规蹈矩的人。


“回去吧,”他总会轻轻的亲吻他的嘴角,然后再淡淡的推开他,“我明天还要上课。”


林在范尝试着带他放松,想着哪怕是随便的找个人去床上宣泄一下也好,毕竟这才是他们习惯的方式。可段宜恩总是戏谑的将那些送上门的“泄火药”打发走,然后一个人兀自的喝酒买醉,麻痹自我。


“操,段宜恩我告诉你,你要是喝死了,我可不管给你收尸。”林在范看着他醉生梦死的样子,禁不住恼起来。


“你他妈...快滚...”段宜恩已经晕的说不利索话,他强迫自己去够那杯在眼中摇晃成了两三杯的酒,却瞬间失了平衡,身子一歪,朝一边倒去。


“哎!”林在范急着想伸手扶他,却眼看着他一头扎进一个人的胸口。


“唔...”他喘息着,酒精不断的麻痹着他的大脑,他两只手死死的抓住面前人的胳膊,身上的香味惹得他忍不住的嗅。


这香味清淡的很,与酒吧里那些劣质刺鼻的味道都不同。


“碰瓷吗?”


声音里带着几分玩味,段宜恩勉强的抬头去看,对上一双正冲他眨巴着的大眼睛。与身上的气味儿截然不同的风格,那人染着一头扎眼的银发,皮肤白皙,蜜色的唇瓣在不断闪烁的灯光下显得诱人极了。段宜恩晕乎乎的又蹭了蹭他的胸膛,硬实的肌肉即使隔着衣服也紧绷的分明。


“抱够了吗?”声音里带着几分兴趣,身上的皮衣被段宜恩抓的紧,“还是说...想一直抱着?”


段宜恩贴着他的胸膛抬起头,眯着眼睛打量他,“如果我想一直抱着呢?”


银发的男子倒是也不恼,脸上的括弧笑甜的像块蜜糖,硬生生的撞击着段宜恩的心脏,“那就让你抱一会,”他低下头,在段宜恩的耳边吐着温热的气息,


“抱到你想放手为止。”


操。


段宜恩猛地站起身,伸手拽住了银发男子的手腕,另一只手抱上他的腰,低下头似有似无的蹭着他散着香气的脖颈,“可我不想就只抱你。”


“我他妈想上你。”


“啊...这样啊...”银发男子轻声笑了笑,有些喑哑的烟嗓听起来像是催情的药,撩人至极,“那我想我们,该换个地方了。”


段宜恩转过身朝林在范伸手,“车钥匙借我。”


林在范愣了一下,随即掏出车钥匙扔给他,看着他搂着那个银发的男人转身往外走,直到两个人出了门,林在范才算是回了神儿,


“操,这他妈怎么,突然就转了性了…”



-TBC-




没错我胡汉三又回来了:-(

一位劳动节日更选手(1/3)



评论(43)

热度(62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