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三蹦

叫声学长听听?

朱砂 #03

文王老师生日粗卡www

🎂🎁🎉🍺㊗️




03.

段宜恩回到学校的时候,已经是傍晚了。他撞开宿舍的门,林在范正领着他们整个宿舍的人开黑打游戏。


“哟,段少你可算回来了。”林在范偏了偏头,把鼠标扔给身旁的人,站起身接住了段宜恩扔过来的车钥匙。段宜恩一句话也没说,直接的躺倒在床上,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哎,”林在范坐在他床边儿,压低声音问着,“昨晚怎么样啊,你跟那个白毛的小狼狗玩的尽兴吗?”


“滚蛋。”段宜恩从牙缝儿里挤出来这么两个字,然后一把扯开被子蒙在了头上。


“行,我滚蛋。”林在范站起身来,幽幽地说着,还一边把玩着食指上的戒指,“那我可快活去了,您老就跟这儿好好睡。”


步子还没等迈到宿舍门口,身后的人就已经坐起身来,


“等我会儿。”


“行,”林在范双手插兜倚着墙,眼皮上的两颗痣像是也在调笑,“陪你尽兴。”



-



夜晚的“胡桃夹子”就像是最大动力的马达,喧闹,放纵,让人能够完全的丧失理智。


只可惜,一连三晚,段宜恩也没能在胡桃夹子里再见到那个让他失了控的银发男人。


“来一杯?”


林在范撩了一圈,终于举着手里空荡荡的玻璃杯坐回了段宜恩的对面。


“没心情。”


“得了吧,”林在范冲酒保点了点头,然后盯着正眯着眼在人群中寻觅的段宜恩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连着三个晚上都想干什么。说真的,你跟人搞了一晚上,连个名也不知道?”


“你他妈上床之前还跟人先握个手互报家门?”段宜恩烦躁的甩了他一句,“早上醒过来就连个影都没了,我上哪知道他叫什么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傻逼。”林在范耸了耸肩,又拿起了酒杯,“我只是好奇白毛小狼狗的床上功夫到底有多厉害,能让我们段少就此开了荤,并且还朝思暮想嘛。”


段宜恩沉默着没再说话。一连三晚,他着了魔一样就坐在胡桃夹子的吧台前,不喝酒也不接受任何人刻意的调情,只是有意无意的在人群里找寻。


“老段,”林在范已经是酒过三巡,他搂着怀里同样醉醺醺的女人冲段宜恩挑了挑眉,“哥们儿可先走了,不陪你耗了。”


“走你的。”段宜恩摆了摆头,看着林在范笑嘻嘻的拥着浓妆的女子出了门,紧攥着手里的玻璃酒杯。


真他妈是信了邪。


他扔了手里的酒杯,起身整理了整理衣服,便出了酒吧的大门。



-



段宜恩抱着手走在不太喧闹的街路上。


林在范百分百是开车带着女人去了宾馆,他没了林在范这个不靠谱的司机,就打算自己走回去。


他忘了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踩着枯树叶儿走夜路了。高中的时候,他每晚都陪朴珍荣一路走回家,他会一路上牵着他的手,然后在无人街道的昏黄路灯下吻他,直到他红着耳朵尖儿喘着气推开他,低着头说怕有人会看到。


段宜恩是个典型的纨绔子弟,他骨子里叛逆,打架喝酒,放肆的换着人寻求身体上的渴望,在遇见朴珍荣之前他一直都在过这样的生活,变着法子找刺激。


朴珍荣让他甘心归于平淡。

可银发少年却让他重新对放纵起了邪念。


“操。”段宜恩恼着踢飞了路中央那个瘪了的易拉罐,看着他咣当咣当的一下下砸在地上,然后打着圈儿的滚着,直到被一个人踩在脚底。


段宜恩瞅着易拉罐慢慢往上看,又是一头扎眼的银发,他怔着张了张嘴,心脏止不住狂跳,“是你?”


“啊...你啊...”那人眯缝着眼睛,看清后才幽幽的开了口,“怎么,碰瓷也要追着来啊?”


段宜恩偏了偏头,嘴角忍不住的上扬,他缓缓地往前走了两步,路旁的灯刚好将他的影子拉的很长,


“是啊,追着来的,要拒绝吗?”


“一般来讲,是该拒绝的。”他挠了挠头上那撮翘起来的白毛,又斜着眼睛去打量段宜恩,“不过,我们也算‘好好的’认识过,不拒绝...倒是也可以。”


段宜恩忍不住低头嗤笑,惹得对面的人也笑起来。他抬头盯着他好看又勾人的眼睛,“‘认识’了一晚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
“我也不知道你的,挺公平。”那人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身上的白衬衣开着三两颗衣扣,若隐若现的胸膛上像是有几枚淡粉的痕迹。段宜恩盯了他一会,才摆着手挑起眉毛,


“我叫段宜恩。”


“段宜恩?名字倒比人斯文点啊,”他眨了眨眼睛,“学生?”


“学生,在S大读大一。”


“哟,那巧了,咱俩对门,”他挑了挑眉毛,盯着有些惊讶的段宜恩,“C大,我也大一。”


说来倒也巧,S大的前门和C大的后门就只隔了一条马路,两个学校的学生都少不了互相去对面学校逛吃逛喝。


“原来你也是学生。”


“怎么,不像吗?”


“起码我们‘认识’的时候,并不像。”


“那时候你也不像。”银发男子故意的眨了眨眼睛,“喂,你们学校晚上查宿严吗?”


段宜恩眯着眼睛走近他,使坏一样的故意贴着他的脸,话说的很轻,


“严你想怎样,不严又想怎样?”


那人倒是也不躲,眨着眼睛,拿自己狭长的睫毛去蹭段宜恩的脸颊,泛着水光的眼睛竟像朵妖冶的花,


“没想怎样,只是今晚宿舍就我一个人,可我怕黑。”


“怕黑的话,有个人陪会好吗?”


“谁知道呢,”他偏着脑袋,一副把话说的很无辜的样子,“可如果他想办法让我忘了怕黑这事儿,不就好了吗?”


“这样啊...”段宜恩装模作样的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然后又一副很为难的样子,“我们宿舍大爷歇的早,这个点儿估计已经睡了,宿舍门怕是也给锁了,你能收留我一晚吗?”


“收留你,有什么好处吗?”


“当然,”段宜恩挑了挑嘴角,低着头故意去蹭那只微微发红的耳尖儿,轻轻吹着气,


“我有能让你忘了怕黑这事儿的好办法。”


“成交。”他手指在段宜恩的胸膛上不轻不重的点了两下,然后自顾自的转了身。段宜恩跟在他身后走着,望着他银白色的后脑勺,喊了他一声,


“喂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,这不公平吧。”


走的蹦蹦跳跳的人并没有转身,他后脑勺上翘起的那撮头发还在一颠一颠的晃着,


“王嘉尔,”他突然的转过头,眉眼弯着在嘴边笑出一个括弧,


“我叫王嘉尔,你可要记好了。”



-TBC-




日更选手进程(3/3)

返校后开启沉迷学习的咸鱼模式:-(  

就..脚痒吧...



评论(28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